从前,森林里住着两小老鼠,一个叫聪聪,一个叫明明。一天,秋高气爽,凉风习习。秋姑娘吹红了苹果。吹黄了树叶,吹紫了葡萄。这天里,聪聪和明明一起去玩,它们玩呀,玩呀,突然,它们看见了一棵苹果树,苹果长的又大又红,就像一个大灯笼。它们连忙跑过去。突然!一个悬崖挡住了它们的去路,两只老鼠赶紧把脚缩回来,可是苹果树在悬崖的对面,怎么办呢?
它们在悬崖边想办法,想呀,想呀,突然,明明想到了一个办法,它告诉了聪聪就回家找了一个竹竿,两个兄弟扛着竹竿往悬崖边走去,把竹竿放在悬崖上,可是竹竿不够长,哥哥就坐在竹竿上,弟弟就像踩钢丝一样。
它伸手摘了一个又大又香的苹果,抱在怀里,哥哥看见了说:“快给我,快给我!”说着,就站起来。竹竿就失去了平衡,摇了几下,“扑通、扑通。”老鼠和苹果都摔的粉身碎骨。
摘苹果(二)
实验三小一年级易诗颖
从前,森林里住着老鼠兄弟,一个叫明明,另一个叫笨笨。他们看见有一棵又大又高的苹果树,上面结着又大又甜的苹果,就像一个个胖胖的小灯笼。老鼠兄弟入迷了,现在他们口水流下三千尺,老鼠兄弟连忙跑过去,可是有一条悬崖挡住了他们的去路,老鼠弟弟被高高悬崖吓了一大跳,只好把脚缩回来,摘不到怎么办呢?
它们坐在草地上想办法,突然,明明一拍脑门说:“我们去找能过悬崖的东西吧!”它们找到了一根竹竿抬了起来,可是竿子不够长。哥哥一屁股坐在竿子上,弟弟像走钢丝一样小心翼翼地走上了竹竿。竹竿摇了一下,弟弟叫了起来:“压住压住!”
笨笨伸手摘了一个又大又香的苹果,笨笨把苹果抱在怀里,这一幕被哥看见了,哥哥说:“快快给我!”说着站起来,竹竿失去了平衡,摇了几下“扑通、扑通、扑通”老鼠兄弟被摔成了肉饼。
摘苹果(三)
灵溪四小一年级许振鸿
从前,有一座房子,房子里没有人,只有二只小老鼠。一只叫小白,还有一只叫小黑。有一天,秋高气爽,凉风习习。他们在草地里玩,玩得满头大汗。他们想吃苹果。突然小白看到了苹果,小白立刻跑过去。小黑也看到了苹果,他也跑过去。可是苹果在悬崖另一边,怎么办呢?
两个兄弟坐在地上,直发愁。突然,小黑有办法了。小黑拉小白去家里拿一根竹竿,来到了悬崖。竹竿不够长,弟弟说:“哥哥你压住。于是哥哥为了吃到苹果。就一屁股坐了下去。小黑去摘苹果。小黑刚摘到苹果,就要一口吃了。哥哥看见了,就走了过去。还没走两步就掉了下去,摔成了肉饼。
摘苹果(四)
金乡二小一年级陈晨
秋天的一个早晨,秋高气爽,凉风习习。老鼠兄弟在草地上玩,玩着玩着,肚子饿了,它们看到不远处有一棵苹果树,上面长着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苹果,像红彤彤的小灯笼,他们口水直流。可是,中间有一道悬崖怎么办呢?
老鼠兄弟坐在草地上发愁,突然,鼠弟弟一拍脑门,说:“啊,有办法啦!”他们连忙跑回家找了竹竿,抬到悬崖边,又不够长。鼠弟弟说:“你压住,我去摘苹果。”“好。”于是,哥哥一屁股坐到竹竿上,鼠弟弟小心翼翼地走到另一头摘苹果。突然竹竿抖了一下,弟弟紧张地说:“压住压住。”
鼠弟弟伸手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,正想吃一口鼠哥哥说:“快快给我。”说着哥哥就往弟弟那边走去,没走两步,竹竿失去了平衡兄弟两和苹果一起掉下去变成粉身碎骨。
摘苹果(五)
实验一小一年级杨振玮
秋天到了,秋高气爽,凉风习习。老鼠兄弟穿着衣服去不远处的悬崖对面摘苹果,苹果红彤彤的像小灯笼,馋得老鼠兄弟直流口水。可是,中间是小悬崖,怎么办呢?
老鼠兄弟坐在草地上,直发愁。突然,鼠弟弟一拍脑门,说:“啊,有办法啦!”老鼠兄弟连忙回家找了竹竿,把竹竿抬到悬崖边。可是,竹竿不够长,鼠弟弟说:“哥哥你压住,我去摘。”于是哥哥一屁股坐在了竹竿上,鼠弟弟小心翼翼地走到另一端去摘苹果,突然竹竿拌了一下,鼠弟弟紧张地说:“哥哥,压住压住。”
鼠弟弟伸手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,马上就塞到自己的嘴巴里,哥哥说:“快快给我,快快给我。”说着就往弟弟那边一扑,还没走两步,竹竿就失去了平衡,兄弟一起抱着苹果掉下悬崖,摔得粉身碎骨。
摘苹果(六)
灵溪三小一年级章熔毓
秋天到了,秋高气爽、凉风习习。老鼠兄弟要去摘苹果。它们走着走着,它发现有一棵苹果树,但是在悬崖那边,怎么办呢?
它们坐在草地上直发愁,突然鼠弟一拍脑门,说:“啊,有办法啦!“鼠弟弟连忙跑回家找了根竹竿又抬着跑回来。鼠弟让鼠哥坐在上面,然后鼠弟站在上面竹午弄了弄,鼠弟说:压住压住。”
弟弟伸手摘到又大又红的苹果,鼠弟把苹果往嘴里塞,突然鼠哥喊:“给我给我!”没走几步竹竿失去平衡。兄弟一起掉下悬崖,摔得粉身碎骨。
摘苹果(七)
实验三小一年级项天烨
秋天的一个早晨,凉风习习,秋高气爽。威威和小虎在公园里玩。玩着玩着,他们看见一棵果树,树上的果子红红的,他们好想吃哦!可是,中间隔着一条悬崖,怎么办呢?
他们坐在草地上直发愁,突然,一个好办法飞进了小虎的脑子里,小虎说:“威威,我坐在竹子上,你站在竹子上站着。”威威就听小虎的方法做。小虎摘到了果子了,小虎刚想咬一口,威威说:“给我给我。”威威走一两步时,它们就掉下去,被猫吃了。
摘苹果(八)
金乡二小一年级陈灏
秋天到了,秋高气爽,凉风习习。小老鼠兄弟在玩游戏,玩的满头大汗,它们两个看见在不远处有一棵苹果树,上面有红彤彤的苹果,像小灯笼,它们口水流下三千尺,可是中间隔着一条悬崖,怎么办呢?
坐在草地上直发愁,突然鼠弟弟一拍脑门,说:“啊,有办法啦!”鼠弟弟连忙跑回家找到了竹竿抬到悬崖竹竿不够长,鼠弟弟说:“压住压住。”鼠弟弟摘到了苹果,可是,哥哥屁股一扭,突然,抖了一下,弟弟紧张地说:“别动。”
弟弟伸手摘了又大又红的苹果,马上塞进嘴里,哥哥说:“快快给我。”说着就往弟弟那边一扑!还没走两步,竹午失去平衡。兄弟一起掉下悬崖,摔得粉身碎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