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晚上,吃饭时间到了,妈妈端出香喷喷的饭菜。爸爸指着空荡荡的位置,对妈妈说:“儿子呢?”妈妈回答说:“儿子在房间里,不知道干什么。”
爸爸向儿子房间走去,随手拉开儿子房间的门,看见儿子正趴在地上翘着脚,津津有味地看书呢!爸爸生气地说:“臭小子,干什么呢?赶紧去吃饭。”
儿子低着头,伤心地去厨房吃饭了。儿子盯着空荡荡的位置对妈妈说:“我出来了,爸爸为什么还没来?”妈妈指着儿子的房间对儿子说:“儿子,去你房间看看爸爸在干什么?”
儿子跑到房间一看,原来爸爸也趴在地上看书。于是,父子俩一起看书了。
这真是一对有趣的父子。(小作者:瞿思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