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吃早餐的时候,爸爸坐在餐桌旁,指着儿子那空荡荡的位置问端着早餐的妈妈:“儿子去哪儿了?”妈妈指着儿子的房间说:“他可能在自己的房间里。”爸爸走到儿子的房门
口,打开门,见儿子正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书,还发出咯咯的笑声。爸爸说:“儿子,干什么呢,赶紧去吃饭。”儿子只好乖乖地去吃早餐。爸爸好奇地往地上看,原来儿子在看一本有趣的故事书。儿子来了,爸爸却不见了。儿子说:“我来了,爸爸去哪儿了?”妈妈说:“你爸爸肯定在你的房间里,你去看看吧。”儿子去了房间,看到爸爸正趴在地上看书。
(小作者:蔡佳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