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爸爸和妈妈,儿子一起吃饭,忽然妈妈看到儿子没来,就让爸爸去儿子的卧室看看,爸爸来到儿子的卧室,看到儿子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自己的漫画书,爸爸拍拍儿子的屁屁说去吃饭了,儿子就走到了餐厅,忽然爸爸也看得津津有味,妈妈看到了爸爸又不见了,就让儿子去找他。
父与子看图写话二年级中午吃饭(二)
闫梓凡
一天,妈妈烧了一桌香喷喷的菜,有鱼、土豆、鸡腿、鸡蛋、蘑菇。爸爸都馋得直流口水。正当他要吃时,妈妈说:“你先把儿子叫过来。”爸爸走到儿子的房间,他轻轻地推开门,看见儿子正躺在地上,手托着下巴,脚抬的老高,津津有味地看着书。爸爸说:“快来吃饭吧!还有你最爱的鸡腿呢!”儿子爬起来,走向餐桌。爸爸好奇地说:“这小子看什么书呢?这么入迷。”儿子走了之后,爸爸瞄了一眼书,说:“哈哈,原来这本书还挺好看的。”儿子发现爸爸不见了,问道:“爸爸去哪儿了?”妈妈说:“你去你房间找找呢!”儿子来到他房间,看见爸爸在看书,生气地说:“爸爸,快去吃饭呀!饭菜要凉了。”终于可以吃饭了。
父与子看图写话二年级中午吃饭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