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吃饭时间到了,妈妈做了一桌菜,爸爸指着对面那个空位说:“儿子去哪里了?”妈妈说:“他一定在房间里玩。”“怎么还不来吃饭?”爸爸边走边说,推开了儿子房间的门,看见儿子趴在地上正津津有味地看书。儿子双手抱着头,一双脚在上下摇摆,还不停地发出咯
吱的笑声。这时爸爸说:“儿子,快去吃饭。”儿子听了走出了房间。爸爸好奇地弯腰看了一下地上的书。儿子和妈妈都坐好了,可是爸爸去哪儿了?妈妈指着房间的门,怒气冲冲地说:“去你房间把爸爸叫出来。”儿子来到房间看见爸爸和自己一样趴在地上看书,生气地说:“好呀,我走了你却在这里看书。”
这真是一对有趣的父子俩(小作者:项浩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