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晚上,吃饭的时间到了。父亲坐在桌前,母亲端来了香喷喷的饭菜。父亲指着儿子的座位疑惑地问:“儿子呢?”母亲指着儿子的房间说:“他在自己的房间里不知道干什么,快去把他叫过来吃饭。”父亲走进了儿子的房间。只见儿子趴在地上,托着腮帮,脚还不停地乱踢。父亲说:“儿子别看了,饭都要凉了,快去吃饭吧。”儿子无可奈何地起身去吃饭。
母亲和儿子都已经坐在桌前,却不见父亲。母亲对儿子说:“快去把你父亲叫过来。”儿子一溜烟跑向自己的房间,只见父亲和自己一样,也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书呢。
真是一对有趣的父子!(小作者:张珺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