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与子看图写话
一天晚上要吃饭了。爸爸坐在餐桌前面,妈妈端来香喷喷的饭菜。这时,爸爸看见儿子的椅子是空的,就奇怪地问:“儿子在干什么?”妈妈说:“儿子不知道在他的房间里干什么呢?”爸爸听了,向儿子的房间走去,他推开儿子房间的门,发现儿子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书,脚不停地乱踢,还时不时发出“咯咯咯”的笑声。爸爸说:“儿子,快去吃饭吧,饭都要凉了。”儿子说:“好吧。”就失望地向厨房走去,儿子到了厨房,却没有看见爸爸,心想:我来了,爸爸为什么没有来呢?儿子问妈妈:“为什么我来了,爸爸却没有来呢?”妈妈说:“你爸爸肯定在你房间干什么,你去看一下吧!”儿子到房间里一看,原来爸爸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书呢!(小作者:黄隽)
父与子看图写话二年级中午吃饭(四)
李海龙
快乐父子,一天,妈妈做好了香喷喷的饭菜,爸爸坐在了凳子上,爸爸指着对面的凳子说。儿子去哪里了?妈妈指着楼上说,儿子在上面看书呢。爸爸走在楼上,他打开房间门去找儿子,他不想打扰儿子看书,就轻轻拍打他的小屁股。让儿子下楼吃饭。儿子下来以后,妈妈问爸爸去哪里了,儿子说爸爸在我房间看书呢,妈妈生气的说去你去看看你爸爸。看看你爸在干什么?儿子就上楼去看爸爸。打开门一看,他看见爸爸在看他的书,他非常生气,就跟爸爸坐在一起看书。而父子俩都没有下楼吃饭。妈妈也上了上楼去找父子俩,没想到妈妈也跟被书吸引了就和他们两人一起看书了。然后一家人都没有吃饭。
父与子看图写话二年级中午吃饭(五)
陈敬宇
父与子星期天,妈妈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,爸爸看了口水直流,这么好吃的我一定要多吃点,妈妈对爸爸说:“怎么没看见儿子,你看看他在干什么,怎么还不出来吃饭。”爸爸来到房间,看见孩子正趴在地上腿晃来晃去,开心的看书呢!爸爸实在不想打扰他,拍了一下孩子说:“儿子该吃饭了”。孩子起身就走,他垂头丧气的想要是我在能多看一会儿就好了,爸爸弯下腰好奇的说:“这到底看的是什么书这么吸引儿子。”妈妈和儿子准备吃饭,可是爸爸怎么没来,妈妈让儿子去叫爸爸孩子。儿子来到房间看见爸爸也在看开心的看着自己的故事书,他趴到爸爸身边笑着说:“好看吧,可以借给你看看!爸爸说“好阿”!父子俩开心的吃饭了。
父与子看图写话二年级中午吃饭(六)
袁嘉璐
午饭时间到了,妈妈把热气腾腾的饭菜端上餐桌,爸爸刚要拿起筷子发现小明没有来,妈妈说小明在房间里,你快去叫他吧,爸爸推开小明的房间,发现小明正趴在地上全神贯注的看着书,于是让小明出去吃饭,小明不情愿的先出去了,爸爸想知道小明看的是什么书?就弯下腰去看,小明来到餐桌旁后,却发现爸爸迟迟没有出来,于是妈妈让小明去看爸爸在干什么,小明推开门看到爸爸也趴在地上看那本书,小明就和爸爸一起趴在地上看了起来,两个人完全忘记了吃饭,妈妈感到很奇怪,于是气冲冲地来到小明的房间,发现他们俩都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书。妈妈拿起那本书看到了书上特别有意思的插图,原来是一本漫画书,妈妈对小明说:我们先吃饭,吃完饭一起看好吗?小明高兴地点了点头,吃完饭后,小明一家开开心心的看那本书。
父与子看图写话二年级中午吃饭(七)
陆芷瑶
一天晚上,妈妈把美味的红烧肉端上餐桌。
爸爸坐在餐椅上,指着儿子的椅子说:“儿子怎么还没来吃晚饭?平时他不是最积极的吗?”妈妈说:“那你快去房间看看,叫他赶紧来吃饭吧。”爸爸站起来,走到书房,推开门,看见儿子正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故事书,样子认真极了。
爸爸说:“儿子,快来吃完饭吧。”儿子听了,头也不抬地说:“不要,我还不饿呢,看完书再吃吧。”爸爸说:“不行,饭菜一会就凉了。”儿子失落得走出书房。爸爸心想:是什么书这么好看?让我儿子连吃饭都没有心思了。爸爸弯下腰看了看,发现这本书确实很精彩,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看了起来。
妈妈和儿子坐在餐桌前等待,饭菜都凉了,爸爸还没出来。妈妈生气地说:“你去找爸爸,看看他在干嘛?”儿子冲进房间,看见爸爸正在看他的故事书,开心地跑过去和爸爸一起看起来。
过了一会,妈妈见父子俩还不出来,非常生气。她走进房间一看,发现父子俩都趴在地上看书。妈妈说:“饭菜都凉了,先吃饭吧,过一会再看。”父子俩异口同声地说: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说完,还是原地不动,妈妈很无奈,只好先吃了。
父与子看图写话二年级中午吃饭(八)
聂敬原
挺好的一天,妈妈做好了丰盛的午餐,爸爸整准备吃饭可是他看见对面的儿子还没来,他就问妈妈儿子呢,妈妈说儿子还在卧室里呢,爸爸走进卧室里喊着儿子,你老妈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菜,儿子边走边说,你别动,我一会还要回来接着看,可是儿子刚走到桌子前,老爸又不见了,妈妈愤怒的让儿子去找爸爸。走进门的时候,爸爸还在那儿翘着腿看书呢,儿子说,老爸,老妈生气了,老爸说,我再看一会儿,真有趣。
父与子看图写话二年级中午吃饭(九)
王馨悦
中午太阳高照,妈妈从厨房里端出来一盘香气扑鼻的午饭,爸爸坐在餐桌旁说:哇!,这不是我和儿子最喜欢吃的红烧肉吗?爸爸问妈妈,儿子去哪儿了呢?妈妈说:在房间里看书,你去房间里叫儿子吃饭,爸爸慢悠悠地来到儿子的房间里。他不想打扰儿子看书,就轻轻地拍着儿子的肩膀说,儿子你快去吃饭吧,儿子低下头大步的来到餐桌旁吃饭,爸爸惊奇的低下头弯着腰在看那本漫画书,过了一会儿,爸爸看的有点迷糊了,忘记吃饭了,妈妈和儿子,在餐桌旁等了好久好久,可是爸爸却还是没有来到餐桌旁,妈妈生气的说:爸爸去哪呢?儿子说爸爸就在我的房间里。妈妈说那你快去叫他吃饭。儿子大步的走向他自己的房间,她看到爸爸正在看他那本有趣的漫画书,儿子问爸爸:原来你也喜欢看这本书呀,爸爸和儿子看的有点迷糊了,就忘记了吃饭,妈妈很生气。
父与子看图写话二年级中午吃饭(十)
缪许昀
一天晚上,妈妈烧了一桌好菜。爸爸见了,等不及想伸手夹一块尝一尝。妈妈急忙说:“等一等,儿子还没来呢,老公你赶紧去喊他过来吃饭。”
爸爸听了,慢吞吞地走进儿子的房间。他推开门一看,发现儿子正两手撑着下巴,趴在地上看书呢。爸爸大声说道:“儿子,吃饭了,一会再看吧。”儿子回答:“好吧。”说完,就站起身,低着头离开卧室向餐厅走去。他心想:刚刚看到精彩的部分,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,居然要吃饭了。
儿子离开房间后,爸爸弯下腰看了看儿子的书,发现内容很有趣就看了起来。妈妈和儿子在餐厅等了许久,菜都凉了,妈妈生气地指着卧室说:“怎么回事,你爸爸还没出来?儿子你快去叫你爸出来吃饭。”
儿子快步走进卧室,推开门,看见爸爸也趴在地上看书,儿子问:“爸爸,你也觉得这本书好看吗?”爸爸笑着说:“是呀,儿子。我们一起来看吧”说完,儿子凑到爸爸身边,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。父子俩饭也不吃就把书看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