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什么伴我温暖前行为题800字
温暖是什么?温暖是考试时失利同学的一句安慰;温暖是生病时母亲的细心照料;温暖是遇到不会的题老师的耐心教导。温暖无处不在,他们办我温暖前行。
炎炎夏日,火辣辣的太阳在天空中散发耀眼的光芒,小鸟们热的唧唧叫,花儿们热的枯萎,临近期末,同学们内心急躁,有的都想放弃,我也一样,夏天的炎热,内心的急躁,模拟考试的失利,写不完的习题,学习的压力,都是我无数次的想放弃。但在这时,一阵清风吹过,带走夏日的炎热,是他们来救赎我了——我的同学。他们无时无刻关心,我安慰,对我进行心理疏导,嗯,是我的内心不再急躁,不再压抑,期末考试时也正常发挥,他们就是我成长中的温暖,同学伴我温暖前行。
在河南,忽冷忽热的春天,使多少孩子感冒发烧,那天我头疼的厉害,浑身无力,还发热,妈妈把我从学校接回家,把我扶在床上,盖好被子,盖的严严实实的,妈妈轻声细语地说:“盖好被子,出出汗,一会儿就好了”我也只是轻轻点头,从白天睡到晚上,慢慢爬起床,感觉恢复的差不多,我开始寻找妈妈。看!妈妈在厨房,她在给我煲汤。晚饭时,一大桌子营养又健康的食物,摆在我的眼前,再看妈妈,脸上的汗水,使这一顿饭都散发着温暖的母爱,温暖的母爱一直陪伴在我们的身旁,母亲伴我温暖前行。
初中,在学校的时间比在家里还多,老师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时间比父母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时间还多,晚上终于下课了,我们着急忙慌的跑到寝室,想要赶紧洗漱完,躺在那里睡一个完美的觉,老师拿着手电筒来到我们寝室,先是上下扫了一圈,看看人到齐了没有,再是一个床,一个床看,被子有没有盖好,临走时再问问,我们又没有什么心里话要对老师说,有没有被人欺负,有没有对老师或同学不满的地方,最后他出寝室门,还要依依不舍的回头看看,温暖地说一句:祝你们做个好梦!老师泛滥的母爱温暖着我们每个人,老师伴我温暖前行。
温暖是无私,伟大,关心,关怀的,他们的一句问候,细心照料,母爱的泛滥,都是我生命中的温暖,这些温暖无时无刻的伴随着我成长,伴随着我前行,感谢他们的无私照顾,关怀,他们伴我温暖前行。
以什么伴我温暖前行为题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