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二年级写话介绍一位亲人(一)
我的亲人是爷爷,他是一个有趣的人。
我的爷爷高高的、瘦瘦的,虽然他年纪有一点大了,但还长着满头的黑发。他有两排洁白的牙齿。偷偷告诉你们哦,其实那些洁白的牙齿,没有一颗是真的呢!
他每天喜欢从吃完早饭后就跑出去和朋友们聊天,一直聊到我放学才回来。一次,他聊呀聊,聊到五点多回家,奶奶说:“你怎么聊到这么晚呀!”爷爷理直气壮地说:“聊聊又怎么了。”说完,他就跑进房间看电视。哎~真拿他没办法。
爷爷不仅喜欢聊天,还喜欢打乒乓球、爬山、旅游……
休息的时候,爷爷还陪我一起去外面散步,登山。
我很喜欢我的爷爷,爷爷也很喜欢我。
——王毅
小学二年级写话介绍一位亲人(二)
我的奶奶
王景晔
我最爱我的奶奶了。
我的奶奶个子高高的,不胖不瘦。奶奶有一点皱纹,但她和蔼可亲的。她有一双铜铃般的大眼睛,特别好看。她还有和我一样的大耳朵。奶奶说,耳朵大表示有福气哦。
有时候,我和奶奶一起大扫除。有时候,我和奶奶一起揉面做馒头。记得有一次,我好久没吃红烧肉了,特别想吃,就告诉了奶奶。没想到,放学了,我一走进家门就闻到了红烧肉的香味,顿时口水直流。奶奶拿出一盆刚刚煮好的红烧肉,那是专门做给我吃的。我觉得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红烧肉。
我真是太爱我的奶奶了!
小学二年级写话介绍一位亲人(三)
董恩泽
我的外婆,她虽然个子很矮,但是很美丽。
她的头发弯弯的,就像方便面。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,笑起来,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牙齿也露了出来。
我的外婆很温柔,无论我考得多么不好都会鼓励我。一年级的时候,有一次我只考了七十三分,外婆鼓励我,让我别灰心。在外婆的鼓励下,我终于考了九十四分了!
这就是我慈祥的亲人。
小学二年级写话介绍一位亲人(四)
我的爷爷
我特别喜欢我可爱的爷爷,他不高的身材,但却有一个大肚皮。
爷爷长着一双像宝石一样乌黑的眼睛,小短发,上面还有一点苍白。他脸上斑点也很多。
他平时都穿夹克衫,看起来很年轻。他很爱抽烟,脾气很好。我喜欢和他一起看书,一起聊天。
有一次,我正在看书,他坐在我旁边,突然,他说:“这个字你读错了。“我急忙改了过来。后来,考试的时候,我记住了爷爷说的话,最后那道题没有丢分。
我爱我的爷爷,爷爷也爱我。
——王景欣
小学二年级写话介绍一位亲人(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