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
王晨熙
我的爸爸很温和,所以我很喜欢我的爸爸。
我的爸爸是中等身材,但是,在人群拥挤的地方我却能一眼就找到我的爸爸,我实在是太熟悉他了。
我的爸爸有个大大的头,好像一个大鸭蛋。他的头发乌黑乌黑的,看上去乱糟糟的,摸上去很粗糙,比不上我又细又柔软的头发。他的脸大大的,像一个苹果,就是脸色有点苍白。他的眼睛小小的,笑的时候会眯成一条缝,鼻子上夹着一副眼镜。
有一次,我们一起看书,我大声地朗读,忽然我发现一个字不认识就随意的读了一下。爸爸听了急忙给我纠正。后来,我又发现一句话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他又耐心地告诉了我。
我喜欢我的爸爸。
小学二年级写话介绍一位亲人(八)
我最亲切的亲人是我的爷爷。爷爷不高不矮,十分和蔼可亲。他有一头短发和一双大大的眼睛。
有一次,爷爷教我怎么用电动螺丝刀拧螺丝。我们用了一个纸箱做实验。爷爷很耐心,手把手教我如何用电动螺丝刀。我花了好长时间才学会该怎么拧各种螺丝。
除了这件事,我还和爷爷一起做过很多好玩的事呢,比如一起搭积木,一起养蚕,一起抓蝌蚪……所以爷爷是我最好的亲人,我们感情很好。
——钱晨佑
小学二年级写话介绍一位亲人(九)
我的外公,他长着中等的身材,非常帅气。
外公剃着一个平头,仔细一看竟然没有白头发,我非常惊讶!
他有着一张“国”字脸,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笑起来很慈祥,眼角还有皱纹。
他喜欢穿夹克衫、牛仔裤、运动鞋,感觉很年轻。
我每次去外婆家的时候,外公就给我做美味的食物,有鸡汤、红烧肉、青菜……好吃极了。我每次都吃很多很多。
我很喜欢外公。
——陈星如
小学二年级写话介绍一位亲人(十)
我的外婆
方涵
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人是谁吗?对了,是我的外婆。
外婆高高的,体形很丰满。她戴着一副老花眼镜,长了一头黄黄的卷发,非常时尚。外婆有一双漂亮的眼睛,笑起来像花一样,非常可爱。她还有一对小酒窝,喝起酒来一杯又一杯,小脸蛋喝得通红通红的,特别滑稽。
外婆最喜欢打麻将,做红烧肉,还喜欢赚钱。我三岁之前是跟外婆住在一起的,外婆给我做好多好吃的,有骨头粥、海鲜等,把我养得白白胖胖的。
我非常爱我的外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