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
李诗涵
你们知道我的爸爸是谁吗?接下来就让我告诉你吧!
他高高的,有一双浓眉大眼,不胖不瘦,小平头,是我心目中的英雄。
记得有一次考试,我考得很不好,妈妈很生气,批评我的时候妈妈发火了要打我,但是爸爸却把妈妈拦住了。我也知道爸爸看到我的粗心也很生气,但是爸爸却很有耐心地帮我讲解错题,一直鼓励我。
我爸爸每天一大早就出门去工作,到了下午,爸爸回到家就会早早地买好菜,做好丰盛的晚餐,等着放学回来的我们。下班后的妈妈跟我们一起吃着爸爸做的美味佳肴,纷纷夸奖爸爸是我们家的大厨师,他给了我、姐姐和妈妈一个幸福的家。
哈哈……这就是我最爱的好爸爸。我爱他!
小学二年级写话介绍一位亲人(六)
我敬爱的奶奶
赵宇博
我的奶奶她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。奶奶还在世的时候,我给奶奶捶背,和奶奶聊天,奶奶很喜欢我。
我的奶奶个子不高不矮刚刚好,大大的眼睛,浓浓的眉毛,白里透红的脸蛋总是带着笑容。她有着自然的卷发,穿着粉色的上衣,白色的裤子,这样的搭配好看极了!
正月初二奶奶就回老家了,奶奶的病很严重,没过几天奶奶就去世了。奶奶走了,我感觉到很孤单,我很想念我的奶奶,我爱的奶奶!
小学二年级写话介绍一位亲人(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