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的小事
吴轩乐
今天我就要好好讲讲发生在我身边的两件件“小事”。
有一次我去上小提琴课。这次上小提琴课是测验课,所有的学生一起参加的。等我到达教室的时候,就发现有很多人在排队,队伍像龙一样长。我排呀排,终于看到我前面只剩五个人了。可是突然从旁边又站进来了了十多个人。我很生气。我又排呀排。过了好一会我前面只有五个人了。突然前面又插进来了三个人。我非常生气。我又等啊等,终于到我了。只是旁边又跑出一个人来,要站我前面。我对他小声的说:“是我先来的,让我先拉好吗?”那个人说:“对不起,好的,你先拉吧!”我开心地拿起了我的小提琴进去测验了。
还有一次,我带我的小仓鼠去外面散步。突然我的小仓鼠想拉粑粑了,它直接拉在地上。我没有去管它。
你觉得我上面的两件事情,哪件事情做的对呢。我觉得是第一件事情做的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