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的小事
刘柯熠
在我们的身边每天都会发生许多大大小小的事情,让我来说一下今天发生在公交车上的事吧!
早上在公交车上有一位叔叔插队,还气势汹汹的说:“这是我的位子,你们都给我让开。”大家都纷纷指责他不讲道理,最后公交车师傅说:“先生请文明排队,如果不能遵守规则,麻烦你下车。”后来这位叔叔不好意思的站起来了。
还有一次我和家人在公园玩,我注意到有个阿姨牵了一条好大的哈士奇,那狗雪白雪白的毛,非常干净,但是它在草地上拉了一堆狗屎,这位阿姨很自觉的把狗屎清理干净并用袋子装起来丢进了垃圾桶,看到这一幕我不禁在想:如果人人都能这么讲卫生,那我们的世界是不是会变得更美好呢!我要向这位阿姨学习,做一个讲卫生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