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子一酸的经历小练笔(一)
我的生日是十月里的一个星期二,爸爸妈妈都要上班,所以我也没想到会有什么惊喜。晚上放学回家,一进门就看到妈妈端来一个漂亮的蛋糕,祝我生日快乐,我欣喜若狂。再看到一大桌都是我平时最爱吃的饭菜,想必妈妈一定忙碌了一天。刚想说声谢谢,一抬头看到妈妈手臂上、胳膊上都是水泡,我怯怯的问了一句:”妈妈,您是刚刚烫伤的吗?”妈妈若无其事的说:”没关系啦,妈妈是超人,一点都不疼,今天是你生日,你开心我就高兴!”突然我的鼻子一酸,眼泪在眼睛里打转,我在心中暗暗想:“妈妈,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,最疼我的人,我一定好好学习,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您!
鼻子一酸的经历小练笔(二)
今天,我送妹妹去跳舞,看到她手上一直拿着一个积印章的小本子,便想让她给我看看。可她却说:“这可是我的小本子,不能给你看。”
想不到啊,妹妹竟然那么小气!我哼了一声,心想:不就是一个小本子嘛,我才不稀罕呢!
妹妹下课时,我就没有去接她。妈妈开门带妹妹进来,她兴奋的朝我跑来,口袋里的印章本掉在沙发上,半开着。我惊讶的发现,本子里的印章全被划掉,妹妹拿她积攒的这么久的宝贝印章换了一个什么礼物呢?
就在我疑惑之际,妹妹开心的递给我一个星星发夹,说:“姐姐,送给你星星发夹。”
我鼻子一酸,啊,原来妹妹是为了给我换星星发夹才这么宝贝她的印章!而这个星星发夹,只不过是上次看到时我随口提了一句:“哇,好漂亮,好喜欢!”
我可爱的妹妹,姐姐爱你!
鼻子一酸的经历小练笔(三)
记得那一天是我生日,我刚放学,我不知一个惊喜正在悄悄降临。进入小区时妈妈开心地蒙住我的眼睛让我往前走,然后妈妈让我停住睁开眼睛。哇,好漂亮呀,只见我家车的后尾箱里有许多气球,还有很多零食,礼物,这一刻我不禁鼻子一酸,想到爸爸妈妈平时那么节俭对我却很大方,心里突然有点难过,但也快乐着。我们是去外面吃的晚餐,我吃着面想着今天是我的生日,更是妈妈的受难日,所以我对妈妈说:“谢谢妈妈,您辛苦了!长大后我会更加爱您!”
鼻子一酸的经历小练笔(四)
一天夜里,我突然发高烧了,妈妈看见了很是心疼,便想带我去红旗医院看医生,可是外面正下着暴雨,但眼看着我越来越难受,妈妈毫不犹豫地说:“来,我背你去!”说着她给我披上雨衣,蹲下身子,伏在妈妈瘦小的背上,我鼻子一酸,心里默默念着:妈妈,你辛苦了!我爱你!
鼻子一酸的经历小练笔(五)
那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夜晚。正是期末考试的前一晚,我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,突然我感到喉咙有阵剧痛,接着就是头痛。我赶紧去找妈妈,妈妈一摸就知道到我发烧了,赶紧打来一盆水,拿来一条毛巾帮我擦拭额头,就这样重复了一晚上。
到了早上,我还没有退烧。我很难受,连饭都吃不下。双腿发软,连坐都坐不起来。妈妈看到我这样,就向公司请了半天的假带我去看医生。去医院的路上我走的很艰难,走一步就要歇一会儿,可是妈妈还是会很耐心的等我。
到了医院,妈妈带我去挂号,跑到这又要跑到那儿去。看到妈妈那已经湿透了的衣服和满脸的担忧,我不禁鼻子一酸。看完医生,我好了很多,妈妈安顿好我后,匆忙的吃了几口饭,就去上班了。
晚上妈妈下班回到家,已是疲惫不堪,我悄悄走进了厨房煮了一碗香喷喷的面给妈妈吃。
鼻子一酸的经历小练笔(六)
记得那一次,我睡觉时,睡着睡着突然觉得浑身不舒服,热得厉害。我只好招呼一下爸爸。爸爸拿出体温计帮我量了一下体温,39度多!爸爸赶紧接了一盆水,帮我擦了擦,然后火急火燎地去找药。我当时只觉得很冷,便把被子围在身上。爸爸拿起药给我吃下,可是高烧并不示弱,居高不下。爸爸见状,只好带我去医院。折腾了大半夜,我终于觉得舒服了一点,回房间睡觉了,看着爸爸转身离开我房间时那疲惫的身影,我鼻子一酸。爸爸太不容易了,我爱我的爸爸,也爱我的妈妈。